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怎么独立主机比虚拟机还烂

回答|共 16 个

blog

发表于 2008-12-20 05: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mediatemple的文档区里一些文章很好,手把手地教人做优化,另外网上有几个技术爱好者的博客也很有启发性。你可以先看看这个系列文章,从httpd和mysql以及一些杂项具体指导你做优化,三部曲:

http://kb.mediatemple.net/questions/771/Optimizing+your+(dv)+server.

那些数据是基于DV的基准参考,只要理解了参数的物理含义,可以根据自己的机器自行定制。

coomteng

发表于 2008-12-20 2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是什么http服务器啊?我可以帮你有偿参谋。QQ:893825787

jf5696

发表于 2008-12-21 0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11 楼 有空我去看下 楼上的我看成无偿了哈,

kingto

发表于 2008-12-21 1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RAKSmart

mmxp

发表于 2008-12-21 2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f5696 于 2008-12-17 11:17 AM 发表
以前用虚拟机的时候看CPANL CPU 占用不过1-3%  用了HG独立机 一直在25%  几秒就500错误一下 搞死人了

500错误怎么可能是CPU的问题?如果CPU出问题了,你还访问得了吗?

inori

发表于 2008-12-22 16: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间歇性得500确实是因为系统资源耗尽得原因……

coomteng

发表于 2008-12-24 03: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么升级硬件,要么找人调优。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