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晕,现在swvps要选洛杉矶机房,要加2.5美元一月了....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237 人阅读 | 6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2-15 17: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才看了下swvps,让选机房那,洛杉矶机房,要加2.5美元一月,别的机房是不是不大好?

回答|共 6 个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12-15 22: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swvps 是大流氓公司,没用上是福气

yukisan

发表于 2008-12-16 0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2.5有些时候了

ccy136

发表于 2008-12-18 17: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差.回个纸条要2天.用了一个星期就退款了.不稳定。``

boro

发表于 2008-12-18 17: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图便宜啊

kingto

发表于 2008-12-18 18: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2.5还算便宜 选个好机房挺值

bamboo

发表于 2008-12-18 19: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还可以。 胜在便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