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子里的XDJM们都有谁用过GD 的windows VDS 啊,交流一下!
|
|
坛子里的XDJM们都有谁用过GD 的windows VDS 啊,交流一下!
我的QQ:909401591
请注明:VDS哦
琢磨了2个星期了,还有很多地方不懂啊!
怎么装MSSQL数据库啊!!!!!! |
|
|
|
|
|
|
|
|
|
|
kingto
发表于 2008-11-28 21: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benny
发表于 2008-11-28 23: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能够说清楚点吗?
怎么装MSSQL2005. |
|
|
|
|
|
|
|
|
|
|
kingto
发表于 2008-11-29 09: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沒用過windows vds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