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几个关于VPS的疑问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449 人阅读 | 9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1-25 0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VPS 是不是可以3389远程登陆,就像操作正常的服务器一样?
2、VPS 是不是可以运行任何程序?当然涉及到底层操作的不算,什么硬盘分区之类的,我指的是自己开发的服务端程序
3、关于端口是怎么分配的,独立服务器的端口使用当然没有问题,但是VPS 一台服务器上会有很多用户,会不会造成用户和用户之间的端口冲突?
4、大家给些意见,我现在在HK托管了1台服务器,8000多/半年,速度并不怎么样,又贵,而我现在的应用还达不到那个级别,所以打算租用vps,降低成本。 就怕我现在服务转过去在vps上应用不了

谢谢!

回答|共 9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11-25 15: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说linux还是windows

addmyin

发表于 2008-11-25 18: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买来挂QQ的

boro

发表于 2008-11-26 12: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这么多钱挂qq

addmyin

发表于 2008-11-26 12: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专门挂QQ的小程序.
一次能挂好几百个.
RAKSmart

中华生命源

发表于 2008-11-28 07: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买来用群发软件呢

add.c

发表于 2008-11-28 10: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中华生命源 于 2008-11-28 07:22 发表
我还想买来用群发软件呢

做广告么? 主机商不允许吧

boro

发表于 2008-11-28 11: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群发肯定会被K的了

addmyin

发表于 2008-11-28 1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中国发应该没事。

boro

发表于 2008-11-28 12: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没人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