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用GD的VPS吗??我的主机要升级,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啊
|
|
现在用的150G Deluxe plan,容量和流量需是超大,可没意义的,访问量一多就慢得要死了,就算给你1万G也没用
独立主机又太贵
所以只能考虑VPS,有人用过这两个吗?VPS比Deluxeplan虚拟主机快很多吗?
我只想先确定能对我的情况改善多少,我是图片站,同时很多人访问的时候虚拟主机就很慢了。不知道换了VPS能不能可观地改善 |
|
|
|
|
|
|
|
|
|
|
wherearem
发表于 2008-11-8 23: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Gd的VPS多少钱呢,现在主站打不开,也看不到详细的介绍。:( |
|
|
|
|
|
|
|
|
|
|
bamboo
发表于 2008-11-9 16: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boro
发表于 2008-11-9 16: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家开GD的空间基本上很慢,kingto的论坛打开也不是很快其实 |
|
|
|
|
|
|
|
|
|
|
kingto
发表于 2008-11-9 18: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4楼:我的论坛一个月800多GB bandwidth,欢迎随时测试速度
回复5楼:每个月49美元多 还算不错
回复7楼:要是我的站不做下载,没有一个月800多GB bandwidth,肯定非常非常的快的  |
|
|
|
|
|
|
|
|
|
|
addmyin
发表于 2008-11-9 19: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
kt要是不装cpanel.不装apache肯定也很快。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