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有人在用GD的VPS吗??我的主机要升级,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啊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180 人阅读 | 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1-8 2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用的150G Deluxe plan,容量和流量需是超大,可没意义的,访问量一多就慢得要死了,就算给你1万G也没用

独立主机又太贵

所以只能考虑VPS,有人用过这两个吗?VPS比Deluxeplan虚拟主机快很多吗?

我只想先确定能对我的情况改善多少,我是图片站,同时很多人访问的时候虚拟主机就很慢了。不知道换了VPS能不能可观地改善

回答|共 5 个

wherearem

发表于 2008-11-8 23: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Gd的VPS多少钱呢,现在主站打不开,也看不到详细的介绍。:(

bamboo

发表于 2008-11-9 16: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gd的还可以。主要是,ping值比较快。

boro

发表于 2008-11-9 16: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开GD的空间基本上很慢,kingto的论坛打开也不是很快其实

kingto

发表于 2008-11-9 18: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4楼:我的论坛一个月800多GB bandwidth,欢迎随时测试速度
回复5楼:每个月49美元多 还算不错
回复7楼:要是我的站不做下载,没有一个月800多GB bandwidth,肯定非常非常的快的
RAKSmart

addmyin

发表于 2008-11-9 19: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kt要是不装cpanel.不装apache肯定也很快。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