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Cheapvps.co.uk今天有$9.95的512内存VPS。

回答|共 46 个

addmyin

发表于 2008-11-6 23: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是atlantanap的大姨妈来了..

chenillen

发表于 2008-11-6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亏了。现在是他们的几点啊?我的服务器还没有开通

addmyin

发表于 2008-11-7 20: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一查邮件。。

addmyin

发表于 2008-11-7 2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这英国公司还挺正规的。1英镑=1RMB多好啊。。
官方服务器大姨妈blog:
http://a2b2.net/
RAKSmart

boro

发表于 2008-11-7 2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dmyin 于 2008-11-7 09:30 PM 发表
别说这英国公司还挺正规的。1英镑=1RMB多好啊。。
官方服务器大姨妈blog:
http://a2b2.net/


哈哈,我没你黑心,只要1美元=1人民币我就知足了

chenillen

发表于 2008-11-7 22: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dmyin 于 2008-11-7 08:59 PM 发表
查一查邮件。。


查呀,怎么能不查呢,刚刚收到道歉信,可是还是没有开通。原因是due to certain bank security,我晕,原来是钱没到账上!



估计LZ是用Paypal付的吧?我还付了一年呢!
唉,等吧,说今天给我弄好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8-11-8 10: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ro 于 2008-11-7 01:58 PM 发表


哈哈,我没你黑心,只要1美元=1人民币我就知足了


那我的adsense不就更少了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8-11-8 1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就下载速度而言,我这里是北京网通512,
都用IE自带下载器下载,
大明提供的cheapvpsuk平均速度是23kb/s
我自己的GD vds平均是72kb/s



也有可能大明那个作了下载限制吧~
我这个没限制

wherearem

发表于 2008-11-8 1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e文不好,请教楼主,这vps还用自己配置什么东东吗?比如装apache,zend,mysql之类的,有无win2003的操作系统?是如何管理的?liunx是SSH管理?谢谢!

shenkuantipang

发表于 2008-11-8 11: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vps是在英国的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