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JB空间,在whm建立了新的帐户,cpanel没问题,有点小问题请教。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994 人阅读 | 1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1-3 09: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经在whm建立了新的帐户,cpanel也可以进去了,文件也上传到www里头了。
可是打开http://174.36.146.122还是提示:
Great Success !
Apache is working on your cPanel® and WHM™ Server
请问各位大侠是哪里操作不对么?



=====================================================

[ 本帖最后由 PORNOGRAPH 于 2008-11-3 09:32 AM 编辑 ]

回答|共 13 个

boro

发表于 2008-11-3 09: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域名解析到ip上访问应该就没问题了,直接用ip访问就是这样的

系统不知道你用独立ip想访问哪个域名啊

[ 本帖最后由 boro 于 2008-11-3 09:35 AM 编辑 ]

PORNOGRAPH

发表于 2008-11-3 09: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独立ip么?难道不能使用IP访问?

boro

发表于 2008-11-3 09: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whm里面可以开设n个cpanel帐号啊,所以你用这个独立ip访问,应该指向哪个呢,是吧?

如果你有不止1个独立ip,可以分配给cpanel帐号

PORNOGRAPH

发表于 2008-11-3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麻烦了,我建立cpanel帐户的时候,不能用我网站本身的域名:
Create a new Account
Account Creation Status: failed (You cannot setup a domain that is the same as the servers hostname )

You cannot setup a domain that is the same as the servers hostname   



所以随便用了一个,这样肯定绑定不过去。

boro

发表于 2008-11-3 1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hostname本身就是有一个帐号了啊,直接解析ip就可以用应该,不用再用它新建一个

PORNOGRAPH

发表于 2008-11-3 11: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蒙掉了,我的域名是放在别的地方的。

hostname本身就是有一个帐号,是root吗?

PORNOGRAPH

发表于 2008-11-3 1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用swvps时,新建一个帐户之后就直接可以用独立ip访问了。

bamboo

发表于 2008-11-3 1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玉米解析过去就好了

boro

发表于 2008-11-3 11: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域名的a记录改到174.36.146.122,然后访问了试试看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