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有用JB WebHosting VPS搞论坛的吗?到底有没有问题啊?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912 人阅读 | 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0-31 10: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说一个线程占16M内存,是不是代表一个会员占用16M内存呢?

有没有人用JB搞过论坛的来说明一下?

回答|共 2 个

jeffreyhhh

发表于 2008-10-31 10: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256m的基本别想

PORNOGRAPH

发表于 2008-10-31 10: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swvps,一般就占用400-500M左右的内存,日ip 6000左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