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vps在Pennsylvania的机房访问慢的像蜗牛
|
|
前天买了 swvps 在 Pennsylvania 机房的vps
今天开通,ping一下直接timeout要不就是400多ms, 虽然ie可以打开。
看来还是要用LA的。
郁闷,还得取消再购买,估计又要几天时间... |
|
|
|
|
|
|
|
|
|
|
kingto
发表于 2008-10-3 1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的GD VDS |
|
|
|
|
|
|
|
|
|
|
shit386
发表于 2008-10-3 12: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8-10-3 12:46 PM 发表 
支持我的GD VDS
买了vps不带cp怎么用啊?用ssh安装软件吗? |
|
|
|
|
|
|
|
|
|
|
kingto
发表于 2008-10-3 12: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gd自帶免費面板  |
|
|
|
|
|
|
|
|
|
|
shit386
发表于 2008-10-3 13: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kingto
发表于 2008-10-3 1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GD自己的面板:Simple Control Panel
Godaddy VPS 控制面板安装说明 http://bbs.idcspy.com/thread-21259-1-1.html
Godaddy VPS 控制面板(Simple Control Panel)介绍 http://bbs.idcspy.com/thread-21299-1-1.html |
|
|
|
|
|
|
|
|
|
|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10-3 13: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shit386
发表于 2008-10-3 13: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star 于 2008-10-3 01:25 PM 发表 
swvps 是流氓团队,小心网站的数据
会小心的 呵呵 |
|
|
|
|
|
|
|
|
|
|
shit386
发表于 2008-10-3 13: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kingto
发表于 2008-10-3 13: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