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请问CentOS下邮件服务大家都是怎么弄的啊?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355 人阅读 | 0 人回复

发表于 2011-6-7 17: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需要pop和smtp,客户端用,看linode说用zimbra,你们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