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GD 的VDS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223 人阅读 | 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9-28 14: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租了 GD的VDS   WIN主机,,但是是WIN2003英文的。
装不上中文言语包。怎么办?

回答|共 2 个

bamboo

发表于 2008-9-28 14: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装东西的时候,学点英文单词。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8-9-28 15: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服务人员说说 看看他们能不能帮忙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