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想使用WIN的主机。希望可以推荐一个!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774 人阅读 | 9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9-26 06: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想用WIN的VPS。。。
希望可以推荐一个。

回答|共 9 个

inori

发表于 2008-9-26 1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LP的那个VPS和独立主机都很贵,而且听说性能一般
考虑下GODADDY的VDS吧
当然我更推荐SL的
他们有服务器在线时间保证,而且客服反映速度相当快

zht1332823

发表于 2008-9-26 1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L是???能给我介绍下SL吗?
我看过GD的VDS了。。差不多。
我就是想货比三家。。
RAKSmart

inori

发表于 2008-9-26 11: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www.softlayer.com
属于比较大的IDC商了,网络质量好,提供99.999%的在线保证(就是每个月断线时间不超过几小时的样子)。24小时客服支持,我提交TICKET,没出现过10分钟内没人回的情况
这个论坛现在用的应该就是这家公司的
在美国现在有3个机房吧,达拉斯机房,西雅图机房,华盛顿机房
说是达拉斯机房连国内快,但实际看下来还是西雅图的最好
GD的VDS其实就是VPS,SL只提供独立主机。

zht1332823

发表于 2008-9-27 12: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独立主机比较贵。暂时没能力。
只是网站没赚那么多钱。。
会亏死的。

huandream

发表于 2008-9-27 13: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lp的VPS 我正在用
RAKSmart

codeer

发表于 2008-9-27 17: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说的很好,有个问题要请教您。
我给您发短消息。

codeer

发表于 2008-9-27 17: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帖子

不是吧,发短消息还要金币?

inori

发表于 2008-9-27 18: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为了防止骗子利用短信诈骗嘛
所以短消息要收取高额费用地~

zht1332823

发表于 2008-9-27 21: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租GD的VDS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