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求租!我想租一台美国本土的独立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337 人阅读 | 11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9-15 13: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租一台美国本土的独立主机!能运行3D网络游戏的就行,流量要求很低!我该去哪里买?请大家告诉我!

[ 本帖最后由 mnina 于 2008-9-15 01:38 PM 编辑 ]

回答|共 11 个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8-9-15 14: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用呃。。。
运行3D游戏,开玩笑,主机没有显卡。。。怎么运行!

kingto

发表于 2008-9-15 15: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似乎还没搞清楚什么是独立主机

bamboo

发表于 2008-9-15 19: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撑死用来运行服务端吧。      楼上的说的有道理的,
服务器没显卡。。。安装了windows也没用。

chris330

发表于 2008-9-16 11: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服务器运行3D游戏?
我狂晕哦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8-9-16 15: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独立主机是个服务器,
主要是搭建网站的...

gangezhizhi

发表于 2008-9-22 02: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 大概是想玩累了 就把魔兽美服的号用外怪在服务器上挂着 把

ffnn

发表于 2008-9-22 0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inori

发表于 2008-9-22 11: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独立服务器运行3D游戏
实在是我们的楷模啊

addmyin

发表于 2008-9-22 22: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开个私服。
用挣的钱来雇别人帮你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