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小弟是菜鸟,没用租用过VPS请问VPS管理登陆是什么界面啊?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829 人阅读 | 4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9-11 13: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VPS管理登陆是什么界面啊?是网页型式的界面还是操作系统的界面?能不能在上面动行3D的大型网游?

回答|共 4 个

add.c

发表于 2008-9-11 14: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一般是cpanel或者plesk面板。

mnina

发表于 2008-9-11 14: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能运行WOW魔兽世界的客户端吗?

boro

发表于 2008-9-11 14: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vps的内存你能买多大的?运行魔兽对内存的要求是多大,cpu的占用是多大?你自己一算就知道能不能用了

bingu

发表于 2008-9-11 16: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游戏都是可以用。装有最高端的显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