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swvps 非常无耻的服务商

回答|共 36 个

PORNOGRAPH

发表于 2008-9-11 17: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买了他,难道我着了道了?

addmyin

发表于 2008-9-11 17: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没好货啊。VPS这种东西做个人blog还凑合。涉及太多人看来绝对不行。
即便是LP的VPS,负载能力也很一般。。
DDoS,骗子可真有闲,推广免费杀毒软件刻不容缓。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11 19: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RNOGRAPH 于 2008-9-11 05:25 PM 发表
我也是买了他,难道我着了道了?


数据库备份勤快点。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11 19: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dmyin 于 2008-9-11 05:41 PM 发表
便宜没好货啊。VPS这种东西做个人blog还凑合。涉及太多人看来绝对不行。
即便是LP的VPS,负载能力也很一般。。
DDoS,骗子可真有闲,推广免费杀毒软件刻不容缓。 ...


LP的服务周期也是很长的,提交个问题要打半天才回复。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addmyin

发表于 2008-9-11 20: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样。。我认识的某男放了个wordpress上去,然后就受不了了。。
也就比那个6.xx美元主机好一点点吧。。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11 2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dmyin 于 2008-9-11 08:22 PM 发表
不怎么样。。我认识的某男放了个wordpress上去,然后就受不了了。。
也就比那个6.xx美元主机好一点点吧。。


坚定了退钱的决心

亚の夜

发表于 2008-9-15 07: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用了SW的独立主机1个月,已经在用第二个月,虽然他们的SUPPORT慢了点,但我感觉他们的站还是很稳定的没什么SERVER DOWN之类的现象,还是那句话最好别得罪人,何况做你这网站的必须要用独立主机,别贪便宜,我现在做一个动漫论坛都用到独立主机呢,SW的第二套独立主机

亚の夜

发表于 2008-9-15 07: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刚发信息问他们询问问题,他们过了10分钟就回来了呵呵这要看时间的我感觉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15 13: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亚の夜 于 2008-9-15 07:10 AM 发表
个人感觉用了SW的独立主机1个月,已经在用第二个月,虽然他们的SUPPORT慢了点,但我感觉他们的站还是很稳定的没什么SERVER DOWN之类的现象,还是那句话最好别得罪人,何况做你这网站的必须要用独立主机,别贪便宜,我现在做一个动 ...


我是准备用独立主机的,也发邮件咨询过他们独立主机的情况。

关键的是他们的素质太差,我的数据损失是他们人为销毁的,技术水平也差,TCP协议都不理解,死不承认错误。

我们已经很小心了,可骗子能不封吗?我们交易网站如果不能封掉骗子ID的话,这样的交易网站谁还会来呢。我们也没去外面宣传,炫耀什么的,已经是比较低调的了。你看我在这个论坛上吧,还没把自己的主要站点拿出来展示过什么的吧。(上次展示的是个没什么人气的站点,做着玩的)

[ 本帖最后由 angelstar 于 2008-9-15 01:27 PM 编辑 ]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15 13: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亚の夜 于 2008-9-15 07:16 AM 发表
还有我刚发信息问他们询问问题,他们过了10分钟就回来了呵呵这要看时间的我感觉


是看他们的心情,他们是老爷,我联系的邮件很多次了,一般的技术支持都要1天左右才回复。。

和他们理论问题的时候,我发好几封,他们才回一封,或者根本就很长时间不理会你,到第二天才搭理你。

他们的VPS便宜,这些都可以忍受,这个价钱,这样的服务速度已经可以了,不能要求太高。但是他们人为销毁客户的数据,自己没技术没水平还随便诬陷别人,道理讲不过就不理人,素质实在太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