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大家来检测一下我的独立服务器安全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950 人阅读 | 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8-21 22: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服务器新手配置的win2k3下的IIS+PHP+MYSQL+ZEND+GD,刚刚试运行,不知道安全性如何,我已经把主机放在了DMZ区,也就是说完全暴露在公网下了,各路高人有兴趣的试试吧。


如果你们进了,拿到了system shell了,祝贺你们,只要不拿服务器做坏事,请便,我不怪你们的,不过请一定帮忙在我的博客留言,告诉我漏洞信息!!谢谢
目前服务器还没有放我的博客,只是一个简单的页面而已,如果被你们3389或者其他方式进去了,随你改好了,不过绝对不可以放病毒,否则......
最后补充一点,由于在晚间12点以后的访问量几乎没有,所以,每天服务器0:00~8:30 是downtime。如果没问题以后就放我的博客还有未来的论坛了。
DDOS的别来哦,我没有这方面的准备!只是检测漏洞而已。

服务器地址 http://vps.lilihan.cn

漏洞信息提交博客地址 进入

回答|共 3 个

tumour

发表于 2008-8-21 23: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你的顶米上了……

texted

发表于 2008-8-22 09: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还没有把博客转移过去,先检测下安全起,要不然。。。。



不过我想win2003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只要administrator和mysql帐号设置得有点挑战性。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哦!

[ 本帖最后由 texted 于 2008-8-22 09:11 AM 编辑 ]

texted

发表于 2008-8-23 14: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知道那些世界顶尖级黑客是怎么进FBI CIA之类地方的,程序和系统无漏洞,最普通的win2003 也是很安全很安全的。

suzee2

发表于 2008-8-23 14: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人家能比吗,
人家用的都是没被发现的漏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