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小弟的论坛已经连续被两个虚拟空间商放鸽子了!想买vps...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202 人阅读 | 8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8-12 16: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是用bluehost的,从06年8月用到今年7月,被他们警告了4次,说人数超标;后来换了另一家虚拟空间,现在又被封账号了~~~

看来虚拟空间已经不适合我,空间商推荐我搞vps,但是我一窍不通,想向各位请教几个问题:

1. 以JB的vps为例,购买之后是不是阿帕奇、mysql、PHp都弄好了?直接安装论坛就行了?

2.如果安装DZ6.0,用windows的vps还是linux的好?

谢谢!

回答|共 8 个

add.c

发表于 2008-8-12 16: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2。linux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8-12 19: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数超标封还是第一次听说。。。

用vps最好懂linux,如果不懂就弄一个面板用,但是那样一般会比较贵
一般的vps都是装好的

suzee2

发表于 2008-8-12 19: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选一个控制面板,选plesk只要6美元,你说的那些都安装好了。

happyhero

发表于 2008-8-12 20: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jb的vps用缺省的centos all in one就行了,有lxadmin可以凑活着用,是lighttpd+mysql+php

PORNOGRAPH

发表于 2008-8-13 08: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lighttpd可以运行DZ吗?

happyhero

发表于 2008-8-13 09: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没用过国内的软件,估计可以,请高人回答。

PORNOGRAPH

发表于 2008-8-13 10: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需要阿帕奇环境的话,可以自己安装吗?不知道怎么装唉~

诡谲

发表于 2008-8-14 1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玩VPS,首先就要先懂一点Linux操作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