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了!买了godaddy 的vds,ping值竟然是500多 600多
|
|
郁闷了!买了godaddy 的vds,ping值竟然是500多 600多
本来开始我 ping www.godaddy.com -t ping值是200多一点 感觉不错 这速度
但是购买了他的vds后 发现不是那回事 ping值挺高的
然后 是ftp 文件上传 那个叫慢啊 我都快崩溃了 慢的
哥们长这么大最烦的就是网速慢
怎么会这样啊!!!!!!!!! |
|
|
|
|
|
|
|
|
|
|
xue_ze_feng
发表于 2011-5-7 2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是 我看了个帖子 一哥们说 godaddy vds的速度挺快的 怎么我的就不行啊? |
|
|
|
|
|
|
|
|
|
|
fx888
发表于 2011-5-8 18: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ode的速度不错啊,我在用,比GD便宜
ping值是200多一点,达拉斯 |
|
|
|
|
|
|
|
|
|
|
rockfans
发表于 2011-5-9 19: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smalld
发表于 2011-5-9 20: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usa
发表于 2011-5-10 07: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
线路不给力 是这样的,没办法,如果觉得本论坛速度OK可以考虑下签名的... |
|
|
|
|
|
|
|
|
|
|
orzb
发表于 2011-5-10 2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不给力啊线路,就可以跟GD沟通下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