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请教这个单位应该怎么看?

回答|共 13 个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8-2 2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得准备买最便宜的那款独立主机了,可是又担心那些会不是老旧的破硬盘什么的,容易坏掉什么的。

神猪

发表于 2008-8-2 20: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的硬盘一样  80   IDE  

mmxp

发表于 2008-8-4 0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出的流量都是比较贵的啊。这个是常识!否则大家都整套升级,光买流量了
那个是35美分。
RAKSmart

亚の夜

发表于 2008-8-4 11: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C是美分的意思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