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新购买了GD的VDS,系统windows 2008。版主请进。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226 人阅读 | 6 人回复

发表于 2011-4-29 10: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购买了GD的VDS,系统windows 2008。分配到荷兰机房,请问版主怎样才能购到美国机房的,论坛怎么没有关于windows 2008的教程?

回答|共 6 个

微微百科

发表于 2011-4-29 1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VDS不太清楚,你咨询一下官方看看能否更换机房。
教程目前没有,相信以后会有的!但是本论坛中也有部分有关于VPS/VDS的教程

[ 本帖最后由 微微百科 于 2011-4-29 10:46 AM 编辑 ]

langwen

发表于 2011-4-29 1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微微百科 于 2011-4-29 10:45 AM 发表
关于VDS不太清楚,你咨询一下官方看看能否更换机房。
教程目前没有,相信以后会有的!但是本论坛中也有部分有关于VPS/VDS的教程。


看过了,但没windows 2008 的教程,希望以后能看到有。谢谢版主。

微微百科

发表于 2011-4-29 1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会有的!

mmxp

发表于 2011-4-29 14: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更换机房。你需要重新购买。
RAKSmart

serverpoint

发表于 2011-4-29 2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购买就是了

langwen

发表于 2011-4-29 2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mxp 于 2011-4-29 02:56 PM 发表
不可以更换机房。你需要重新购买。


请问重新购买怎样才能购到美国机房?请给个教程,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