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有买 swvps 没给的吗

回答|共 21 个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7-16 19: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等。。。这个 shortly 不知道要多少小时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7-16 21: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shortly  快要超过5个小时了

bluedream

发表于 2008-7-16 22: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公司的服务很垃圾

1252333

发表于 2008-7-16 2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呀,等呀,等到什么时候
RAKSmart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7-16 23: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催了一下,如果明天上午不能就位,最好还是申请退款了,这样的服务很垃圾,以后有点什么问题根本没法解决。

psh2000

发表于 2008-7-17 04: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就是开通时间比较长。。其它都没什么问题啊。。速度真的不错啊。。

psh2000

发表于 2008-7-17 04: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问题处理速度。如果在他们白天时间。那是很快的。
当时我买的VPS是包了2个IP的。但他们当初只设置了1个。。后来我发现了。发了EMAIL过去。。不到15分钟就看到另一个IP设置好了。

1252333

发表于 2008-7-17 07: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就位了
话说,怎样查他们用了什么机房?
免得以后换了机房不知道.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7-17 08: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就位了。郁闷。。。这么长时间。。。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7-17 08: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52333 于 2008-7-17 07:56 AM 发表
终于就位了
话说,怎样查他们用了什么机房?
免得以后换了机房不知道.


ping 200左右,换其他机房速度会慢很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