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关于VPS的带宽问题,请高人指点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302 人阅读 | 6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7-2 0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WVPS公司的VPS终于买下来了。
但发现最高带宽大概是64KByte/S
大概就是512KBps/S的速度

为什么这么少啊?按照他的意思是:你必须每秒都用尽这个可用带宽。才有可能1个月内用光150G的总流量。。
郁闷啊。。请问GD和LP的VPS会不会这样限制啊?

回答|共 6 个

psh2000

发表于 2008-7-2 08: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发生后,已经马上联系客服,邮件一开始就诉苦。说带宽太小了。没鸟用。
然后10分钟后。他们给我调到3M的带宽。
但貌似国内的单线程连接速度没变化。还是30来K的样子。
但同一时刻的峰值带宽就可以冲到3M。没问题了。关键是国外访问速度有保证就行。

easol

发表于 2008-7-2 14: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SWVPS的还算不错的服务。他预安装那些软件啊?

psh2000

发表于 2008-7-4 09: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MSSQL。都装了。。其实可以不装这么多。。我用不上。。
不过ZIP的工具。。好象没有。。自己装了个FREE ZIP

EWINDS

发表于 2008-7-23 2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3M/S还是3m?

addmyin

发表于 2008-7-23 23: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3M带宽对得起这个价格了。

minidxer

发表于 2008-7-23 2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3M独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