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郁闷了。SWVPS怎么是这样?有用过的人说一下吗?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5176 人阅读 | 1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7-1 15: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just-ping.com/index.php?vh=swvps.com&s=ping%21

看连接吧。。这是PING测试。。居然大部分地区PING不通。。究竟这VPS行不行的??

有用过的人说一下吗?

昨天买了他的VPS一个月。$18/月

虽然还在等开通。。但信心瞬间丢失99%

[ 本帖最后由 psh2000 于 2008-7-1 03:50 PM 编辑 ]

回答|共 15 个

easol

发表于 2008-7-1 16: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swvps现在服务器在英国,他可以选择美国的PA和LA和英国的数据中心,我ping过他的LA和PA的数据中心,感觉LA的数据中心比较快。但是没有我用过他的VPS,服务如何不好说
RAKSmart

bingu

发表于 2008-7-1 18: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没所谓啦,反正你也买了,就试试吧

psh2000

发表于 2008-7-2 01: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SWVPS 18刀到手了。。没想象中的差。。速度不错!

easol

发表于 2008-7-2 14: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选的是LA的还是PA的?

psh2000

发表于 2008-7-4 0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SWVPS没得选放哪的。。
不过PING一直都是280MS左右。。。
今天突然就很高很高了。。

可能GΓШ又调整了吧。

58545652

发表于 2008-7-4 22: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QQ多少··我也想买SWVPS的VPS

psh2000

发表于 2008-7-5 00: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在这问就可以啦。。最近我都会经常上来。。
刚做好了BIND+SQUID的镜像加速

easol

发表于 2008-7-5 08: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sh2000 于 2008-7-4 09:55 AM 发表
SWVPS没得选放哪的。。
不过PING一直都是280MS左右。。。
今天突然就很高很高了。。

可能GΓШ又调整了吧。


是可以选择的,在Items in Cart中的一些选项
*Operating System(CentOS 4,5,Fedora 7,Debian,Gentoo,Ubuntu):  (系统选择)
*Hostname:   (主机名)
*Root Password:   (Root密码)
PA or LA Datacenter preferance(optional):   这就是选择数据中心的地方 分PA和LA的2个数据中心。
Install Webmin(optional):

kingto

发表于 2008-7-5 1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London, United Kingdom    Packets lost (100%)                              
Sydney, Australia         Packets lost (100%)                              
Hong Kong, China          Packets lost (100%)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