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有没有人用过WEBMIN的控制面板啊~怎么设置啊

国外虚拟主机 国外虚拟主机 1173 人阅读 | 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6-26 14: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人用过WEBMIN的控制面板啊~怎么设置啊

这个面板可以新建网站么~

我找了半天~发现MYSQL PHP都没装~

有这个面板的教程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