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128MB内存用WINDOWS行吗?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5104 人阅读 | 17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6-11 16: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会不会跑不动? 如果用LINUX是不是会更好?

回答|共 17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6-11 16: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用LINUX,哪个系统最为合适呢?

inori

发表于 2008-6-11 16: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还在折腾呢。。。。

bingu

发表于 2008-6-11 16: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问,试就行了

add.c

发表于 2008-6-11 16: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128M的运行win肯定是不行的,官方最低要64M,你装了程序肯定像乌龟样的
2003要256M的内存

紫雨

发表于 2008-6-11 16: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UX用哪个好呢?

add.c

发表于 2008-6-11 17: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ux看你的空间商给你装什么了,选自己看你熟悉那个

nianbishi

发表于 2008-6-11 23: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56M的linux也跑不了DZ站,也就7,8万PV好承受
你128M的Win简直难以想象!

紫雨

发表于 2008-6-12 07: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d.c 于 2008-6-11 05:04 PM 发表
linux看你的空间商给你装什么了,选自己看你熟悉那个

我选的CENTOS他们说不会安装 装了个红帽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6-12 07: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anbishi 于 2008-6-11 11:37 PM 发表
我256M的linux也跑不了DZ站,也就7,8万PV好承受
你128M的Win简直难以想象!

我不用DZ的,而且我撑死也到不了你那个PV
估计到从现在09年春节,每天也不会超过3000PV的样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