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VPS适合做种子吗?

回答|共 22 个

神驴

发表于 2008-6-10 23: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上bitcomet?

怎么装?

我对lx是一窍不通

inori

发表于 2008-6-10 23: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WINDOWS的VPS嘛
就远程连接桌面
和在你电脑上装的感觉一样

inori

发表于 2008-6-10 23: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说
就把VPS当成一台24小时不管的装有WINDOWS系统的电脑
需要查看时,链接桌面(好比打开显示器,不用的时候关掉)

神驴

发表于 2008-6-10 2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卖的.jb的有没windows的

神驴

发表于 2008-6-10 2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windows的vps不可以做吗

inori

发表于 2008-6-11 00: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做?
VPS不就是虚拟独立主机嘛
没有超内存,超CPU的概念
只要不超他的流量就行了嘛
而且我就限制200K左右的上传,连10M独的都不到
不会有问题吧
等考试好后,买一个月试试

神驴

发表于 2008-6-11 01: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做...
RAKSmart

inori

发表于 2008-6-11 16: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错误。。。
是windows的才可以
没找到LINUX下的P2P软件

神驴

发表于 2008-6-11 17: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是哪家的vps

coomteng

发表于 2008-8-2 17: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的帖子

Linux P2P找我。QQ 89382578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