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刚刚买一个JB的VPS,大家来测试看看速度怎样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998 人阅读 | 1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6-6 0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买一个JB的VPS,大家来测试看看速度怎样,是dallas的主机,我自测速度还行。本身自带lighttpd,不是apache,不过lighttpd满小巧的,php5.2.1,Zend Optimizer v3.2.8,GD2,FastCGI,MySQL 5.0.22

http://aiku.net.cn
http://aiku.net.cn/movie

208.43.16.58
208.43.1.176

他带的HyperVM也就是重新机器蛮好的,其他用处不大(可能是我太菜),呵呵。研究半天免费的lxadmin,基本都明白了主机管理大部分和CP的虚拟主机差不多,不过lxadmin的文件管理中可以解压文件,这个不错。就是到现在没研究明白的DNS怎么设置,太菜了,谁知道告诉一声,呵呵。我从付款到开通一共1个小时,算是快的。还有我买的2型主机,内存应该是256最大512,可HyperVM里面显示512,不只是不是一直使用512,呵呵,但是没有Swap。

回答|共 13 个

Loor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6-6 05: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很快!有钱就是不一样!

easol

发表于 2008-6-6 08: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对linux很菜,买来研究一下,我的正站还是在GD的虚拟主机商,JB的VPS算是便宜,我的买的2型多买1个IP,一共1个月16刀。

另外,糊里糊涂设置DNS居然成功了,哈哈哈,终于可以用自己的DNS了,不过你要问我怎么成功的我也不知道,所以说是糊里糊涂的。 ,免费的LxAdmin还真不错,基本功能都有了,可以控制40域名,JB说给你发ticket可以扩展到100域名,不过我这个是服务器是实验用的,暂时不扩展了,省得一个月后不用了被恨,呵呵。还有他给你的IP不错,我的2个IP都是不同C Class,可以控制ru域名了,我一会儿去试试看,成功回来在说,呵呵。

[ 本帖最后由 easol 于 2008-6-6 08:49 AM 编辑 ]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6-6 09: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VPS,控制面板不会用,都是手工操作的
RAKSmart

bingu

发表于 2008-6-7 15: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star 于 2008-6-6 09:18 AM 发表
我也是VPS,控制面板不会用,都是手工操作的


你更强啊,手工都行。

yangchunfeixue

发表于 2008-6-7 18: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JB的vps很垃圾,奉劝别买,我的就被它们无缘无故给ban掉了,只能说楼主你运气好

kingto

发表于 2008-6-7 20: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gchunfeixue 于 2008-6-7 06:53 PM 发表
JB的vps很垃圾,奉劝别买,我的就被它们无缘无故给ban掉了,只能说楼主你运气好


因人而異的話,我看您根本不適合買美國主機

minidxer

发表于 2008-6-8 13: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有时候快,有时候不是很快,好像不稳定

easol

发表于 2008-6-8 13: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有什么运气好不好,自己先多学习怎么用,实在不行了在求助,本就就是unmanage的空间,他们除了硬件帮你,软件在预安装的时候好用就不会管你了,如果你要求帮你自然会收费。我在国内买过一个月的VPS,他们给我个裸机,什么都不管,要安装个CP就贵的要死,而且经常丢包,比较好的国内VPS商的价格在国外能买独立主机了,再便宜的也可以买个manage的VPS了。

其实与老外打交道主要是心态问题,他们做什么事情都是安装规矩走,催他只会让他反感,他如果向他主管投诉你这个客户的,如果他没有什么问题,主管一般都会向着自己员工的。

easol

发表于 2008-6-8 13: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8-6-8 01:08 PM 发表
速度有时候快,有时候不是很快,好像不稳定


是吗,我在看看,我买一个月就是为了研究研究,学习学习,呵呵,也不准备退款。我是linux的菜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