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用什么系统合适?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721 人阅读 | 1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5-28 14: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手上有服务器,想要卖空间,用WINDOWS 好还是LINUX好?

神猪哥哥说,LINUX专门做PHP,WINDOWS专做ASP/ASP.NET

可是我觉得好像不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大部分中国人还是喜欢全能的?!

回答|共 15 个

1234

发表于 2008-5-28 14: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能的效率稳定性很低。。

推荐使用激进的Linux。再推荐真正的linix系统 debian
稳定,安全,请使用FreeBSD unix系统。。

1234

发表于 2008-5-28 14: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web服务软件 可以尝试下lighttpd (轻量级web服务器,配置简单,不耗内存)

不一定要用阿帕奇

suzee2

发表于 2008-5-28 15: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win服务器不便宜,除非特别需要。否则还是。。

minidxer

发表于 2008-5-28 16: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5-28 02:25 PM 发表
现在手上有服务器,想要卖空间,用WINDOWS 好还是LINUX好?

神猪哥哥说,LINUX专门做PHP,WINDOWS专做ASP/ASP.NET

可是我觉得好像不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大部分中国人还是喜欢全能的?! ...


“神猪哥哥说” :L :L

1234

发表于 2008-5-28 20: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bsd 系统在线测试

http://home.lmhz.org/


2M ADSL。。。。。。Freebsd +阿帕奇

minidxer

发表于 2008-5-28 2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4 于 2008-5-28 08:47 PM 发表
Freebsd 系统在线测试

http://home.lmhz.org/


2M ADSL。。。。。。Freebsd +阿帕奇


电信的?
慢...不是一般的慢...

1234

发表于 2008-5-28 2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8-5-28 08:51 PM 发表


电信的?
慢...不是一般的慢...



是铁通的。。你第一个说慢的。可能
你我相隔太远了!我在浙江

神猪

发表于 2008-5-28 2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就BSD吧   很坚强的系统  

1234

发表于 2008-5-28 20: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BSD坚挺(更适合企业文件服务) Linux激进(可能更适合WE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