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希望加强http://swvps.com/的交流

回答|共 22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4-29 2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也是1美元1個

kingto

发表于 2008-4-29 2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可惜不送plesk

bingu

发表于 2008-4-29 2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8-4-29 08:33 PM 发表
好像也是1美元1個


不是吧,我记得比jb的贵的。

bingu

发表于 2008-4-29 20: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8-4-29 08:34 PM 发表
只可惜不送plesk


这个要多少钱啊

bingu

发表于 2008-4-29 2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真的是1刀一个
不过连lxadmin都没送的哦

kingto

发表于 2008-4-29 20: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看錯了......

Lxadmin Control Panel
$1.95
                           
$1.95
                           
$1.95
                           
ServerCP Control Panel
$4.95
$4.95
$4.95
DirectAdmin or Plesk 8
$6.95
$6.95
$6.95
cPanel/WHM & WHMxtra
$9.95
$9.95
$9.95
Installatron or Fantastico
Additional IP Addresses
$1.00 / IP
$1.00 / IP
$1.00 / IP
Bandwidth Overages
$0.35c / GB
$0.35c / GB
$0.35c / GB
RAKSmart

bingu

发表于 2008-4-29 2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流量和ip都比jb的多,不过没送lxadmin。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8-4-29 2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還沒有人發表過使用感受

還是接著用JB比較放心

ndqy

发表于 2008-4-29 2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8-4-29 08:06 PM 发表


玩過IIS吧?
和那個一樣,很簡單



我就在自己机器上装过php+mysql的服务器,LINUX系统我也没用过,等我网站有些起色,我在研究独立主机的事吧。

kingto

发表于 2008-4-29 2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JB的managed plan像一個虛擬主機~
想要什麼就跟客服說一聲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