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推荐一款国外支持DISCUZ大流量的主机商吧。。

回答|共 13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4-29 1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ainio 于 2008-4-28 13:58 发表
大姐 549美元么??


國内的同種機型比這個貴好多呢

亚の夜

发表于 2008-4-29 14: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疯子拉!!!

kingto

发表于 2008-7-4 15: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万IP还赚不出这点儿?.....................

不过话说回来,549美元=我妈一礼拜工资。。。

suzee2

发表于 2008-7-4 16: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马的工资好多。2000美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