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斑竹弄个JB WebHosting展示吧

回答|共 30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4-28 14: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may god bless him

hiyoyo

发表于 2008-4-28 16: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谁手里有jb的vps
愿意让大家测速的话,
贴出地址来让全国各地的朋友测试一下速度也可以啊
如果你们的网站不方便放出来的话
现在cn域名也不贵嘛,方便的话就一块钱注册个cn域名专门做测速用哈.....
这样我们就能客观的得出一个结论了.......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4-28 16: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8-4-28 12:33 PM 发表
不少人已经买了JB VPS了
象Godaddy一样弄个展示帖吧。这样大家也比较容易了解

这个版不是jb的,给jb来个展示不好,我们正在准备vps的专题展,之后弄个所有vps的展示吧

dovebear

发表于 2008-4-28 21: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的帖子

这个我强力支持~~~~我也在琢磨VPS的事情,等大家讨论好了,我琢磨好了,就订购

紫雨

发表于 2008-4-28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yoyo 于 2008-4-28 04:04 PM 发表
如果谁手里有jb的vps
愿意让大家测速的话,
贴出地址来让全国各地的朋友测试一下速度也可以啊
如果你们的网站不方便放出来的话
现在cn域名也不贵嘛,方便的话就一块钱注册个cn域名专门做测速用哈.....
这样我们就能客 ...

趁我现在还有,测试一下吧~http://blogx.us
我马上做一个大一点的包装,给你们做下载测试
现在空间里面是有一些东西,可是不对外公开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4-28 2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http://blogx.us/test.rar
54.5MB的
里面都是游行时候我手机拍的小录像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4-28 22: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8 09:53 PM 发表
好了,http://blogx.us/test.rar
54.5MB的
里面都是游行时候我手机拍的小录像

150-190K

bingu

发表于 2008-4-28 2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的网速都觉得不错,你说好不好。(我电脑上网基本可以跟手机上网媲美,我的号不是移动刚发号的3g)

紫雨

发表于 2008-4-28 2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4-28 10:30 PM 发表
呵呵,我的网速都觉得不错,你说好不好。(我电脑上网基本可以跟手机上网媲美,我的号不是移动刚发号的3g)

我用学校的无线网络上网,从诺基亚官方网站下载文件速度高达400多KB/S,怕是手机上限了

hiyoyo

发表于 2008-4-28 23: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雨 一直关注着你的站呢
现在下载速度是几百字节 ........



9点的时候 上网人数多
ping idcspy 是平均 500ms 丢包率 20%
jb 平均 350ms 丢包率 36%
swvps 平均 330ms 丢包率 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