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如果拿这样的机器当VPS的话……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270 人阅读 | 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28 01: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wvps.com的

vps.jpg

回答|共 3 个

admyga

发表于 2008-4-28 08: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棒啊

WANGLI

发表于 2008-4-28 1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84的这款,是不是流量太小了?

bingu

发表于 2008-4-28 1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LI 于 2008-4-28 11:41 AM 发表
84的这款,是不是流量太小了?

要多大才叫大呢?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