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给JB客服的邮件还没有回复

回答|共 21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29 08: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要回国了……

WANGLI

发表于 2008-4-29 09: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吧,羡慕呀,吃的喝的抽的都爽死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4-29 12: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60多小时了

kingto

发表于 2008-4-29 12: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9 12:45 发表
60多小时了


那就再send一次吧

bingu

发表于 2008-4-29 19: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clients那里发就很快,昨天4min就回我了。。。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29 2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直接发邮件,有时因为一些邮箱默认带广告,所以有可能进了垃圾箱了,你去clients发个Ticket,通常十五分钟内就有回复了,JB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8-4-29 2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4-29 20:16 发表
不要直接发邮件,有时因为一些邮箱默认带广告,所以有可能进了垃圾箱了,你去clients发个Ticket,通常十五分钟内就有回复了,JB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 ...


那我就放心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4-29 2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紫雨

发表于 2008-4-29 2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邮箱默认带有:Welcome to Weblog X : http://blogX.us

bingu

发表于 2008-4-29 23: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9 10:23 PM 发表
我的邮箱默认带有:Welcome to Weblog X : http://blogX.us


大广告,当然放到垃圾桶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