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我的JB VPS怎么又打不开了?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5649 人阅读 | 1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26 19: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郁闷………………

回答|共 13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4-26 19: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確實打不開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4-26 19: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收到一封信

cpsrvd failed @ Sat Apr 26 07:41:50 2008. A restart was attempted automagically.

kingto

发表于 2008-4-26 19: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RAKSmart

紫雨

发表于 2008-4-26 19: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启之后可以打开了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26 20: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跟JB的技术支持联系了,他们说是一个网络节点故障,所以正在把一批VPS从受坏节点影响的服务器上搬到不受坏节点影响的服务器上去,所以可能会有一会儿会儿的时间不能访问

[ 本帖最后由 chris330 于 2008-4-26 08:46 PM 编辑 ]

bingu

发表于 2008-4-26 22: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4-26 08:45 PM 发表
我刚跟JB的技术支持联系了,他们说是一个网络节点故障,所以正在把一批VPS从受坏节点影响的服务器上搬到不受坏节点影响的服务器上去,所以可能会有一会儿会儿的时间不能访问 ...

system maintenance in progress. Please check back in shortly.
他们的client也不能登录。
差不多一天了。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26 23: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次JB经受了一次灾难啊,应该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出问题了,我的VPS三个月没有重启过了,监控结果是100%在线率,结果要么不出问题,一出问题就是大问题,这下子停了两三个小时,郁闷。。。还好没有丢失任何东西,这点比较开心

WANGLI

发表于 2008-4-27 05: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好像几分钟,不是很长。

addmyin

发表于 2008-4-27 06: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JB也不容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