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256MB的内存是什么概念?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6259 人阅读 | 1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24 07: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考虑到MS SQL,我还是很想买VPS,怕虚拟主机不够用……
请问一下,256MB的VPS,如果系统是WINDOWS 2003,够多少人同时在线?
我要放十几GB的文件给亲戚朋友们下载。

用ASP.NET的程序

回答|共 12 个

andypp2

发表于 2008-4-24 1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多少个亲戚朋友啊。。

紫雨

发表于 2008-4-24 1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上网的亲戚就几十个,朋友包括同学、网友和其它形式认识的朋友,经常上网的也就200多个
RAKSmart

minidxer

发表于 2008-4-24 1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256 win的话不够的
WINDOWS 2003的话至少1GB用起来才比较爽

紫雨

发表于 2008-4-24 11: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8-4-24 11:41 AM 发表
256 win的话不够的
WINDOWS 2003的话至少1GB用起来才比较爽
VPS你叫我搞1G内存?变独立的啦!

minidxer

发表于 2008-4-24 11: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4 11:42 AM 发表
VPS你叫我搞1G内存?变独立的啦!


但是你用2003的话,没有1GB,用起来很不爽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4-24 1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做个ASP.NET的blog了

addmyin

发表于 2008-4-24 11: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256mb这么低的内存装个Lighthttpd也许可以跑的还可以

紫雨

发表于 2008-4-24 11: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WINDOWS很消耗内存?

minidxer

发表于 2008-4-24 12: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4 11:56 AM 发表
看来WINDOWS很消耗内存?


这个地球人都应该知道吧?
用php吧,比较好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