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新人疑问:本论坛用的是哪个空间商的空间?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615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7 13: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觉速度还可以的,不知道官方这里用的是哪个空间,HM?GD?BH?DH?WH4L?
希望告知一下,谢谢~

回答|共 10 个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7 13: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主机

idcspier

发表于 2008-4-17 14: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了。可以划些空间出来出售嘛?哈哈~~因为这速度比其他的都快啊~

神猪

发表于 2008-4-17 14: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TP的独立主机 介绍看这里 http://bbs.idcspy.com/thread-15015-1-1.html

idcspier

发表于 2008-4-17 14: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真的感谢!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4: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站主机也已经建立了很多站点了

bingu

发表于 2008-4-17 14: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应该在醒目的地方注明本论坛使用sl独立主机,要不隔三差五地就有一个人问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17 15: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美国VPS/独立主机”板块我顶置了帖子说 “ThePlanet简介【本论坛服务器供应商】”,但还是有那么多人视而不见我也没办法呀,呵呵

Duke

发表于 2008-4-17 15: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OTL......我所知已经是第6遍有人问过了...........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4-17 18: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明也没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