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Which is better?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0198 人阅读 | 17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6 07: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陆的主机真的觉得很叫人郁闷。所以我不大想租用国内的主机了……
香港的我测试过一个虚拟主机,上传速度还可以,能在200KB/S左右。
可是香港的默认都是100MB共享,然而国际宽带价格吓人……
大陆IDC在香港的服务器也可以租用,但是同样配置的,大陆2000人民币一个月,香港IDC只卖1200港币(1人民币差不多等于1。2港币)……
大陆的IDC貌似在宽带上,也借了国际宽带(其实也共享)
100MB的共享宽带,是不是真的不如1MB的独享?共享除了在宽带资源上怕不稳定,其它还有什么?差别真的很大吗?

美国这边,说真的,好像比国内的贵不少。虽然方便很多,可是考虑到距离太远,国内的怕是速度真的没办法提升上来……

我该怎么选择?
单选投票, 共有 3 人参与投票
0.00% (0)
100.00%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答|共 17 个

神猪

发表于 2008-4-16 08: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弃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

发表于 2008-4-16 0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4-16 08: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享的不确定,要看是多少台服务器共享,每台的带宽占用情况,如果你和下载站或者影视站待在一起肯定郁闷
另外还要看对每台服务器是否有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

发表于 2008-4-16 09: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HK和US选哪个好呢?
国内的可以问,可以要求,如果在美国,我怎么选独享还是共享?
RAKSma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ick

发表于 2008-4-16 09: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让我帮你选择,你先随便买个虚拟主机,踏踏实实把网站做起来,资源确实不够用了,在考虑升级问题,连做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今天考虑空间,明天考虑论坛程序,没有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

发表于 2008-4-16 10: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ck 于 2008-4-16 09:53 AM 发表
要是让我帮你选择,你先随便买个虚拟主机,踏踏实实把网站做起来,资源确实不够用了,在考虑升级问题,连做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今天考虑空间,明天考虑论坛程序,没有意义 ...

虚拟主机不行啊,至少也要大容量的V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

发表于 2008-4-16 10: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搞2个空间,3个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ick

发表于 2008-4-16 10: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6 10:06 AM 发表

虚拟主机不行啊,至少也要大容量的VPS


你什么都没搞呢,怎么知道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

发表于 2008-4-16 1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稳定下来了
还有,我要有自己的安装软件等权限的,虚拟主机不符合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