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我又来了……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9734 人阅读 | 27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5 06: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辛苦测试之后觉得,可能还是在美国买主机合适,请大家比较一下TP和SL

价格要便宜的(200美元一个月左右的),配置一般就行

对国内各地的网速要稳定,速度不一定要非常快,从国内访问,和DZ官方差不多就可以了

回答|共 27 个

神猪

发表于 2008-4-15 06: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没音 ~~~  

andypp2

发表于 2008-4-15 06: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回到原点了。。
我都买完了

SL上周内台特价机(5410)+1000Mbps+plesk

紫雨

发表于 2008-4-15 06: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5410)+1000Mbps我不需要那么高级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4-15 07: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对我这样换已经习以为常了吧

神猪

发表于 2008-4-15 07: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5 07:00 AM 发表
大家对我这样换已经习以为常了吧


哎   叹息

脚踏实地正经干吧

andypp2

发表于 2008-4-15 07: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SL 有几款$129的特价机

紫雨

发表于 2008-4-15 07: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猪 于 2008-4-15 07:26 AM 发表


哎   叹息

脚踏实地正经干吧

我想脚踏实地的,我也不想花那么多钱的

可是要考虑国内和美国的速度呀……

还有,我论坛里的笑楼兰姐姐就是在新西兰读博士的
我还有一些其它的朋友(不止是网友)在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等地方

紫雨

发表于 2008-4-15 07: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90%以上都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我不可以忽略中国游客的网速啊

rick

发表于 2008-4-15 0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5 07:00 AM 发表
大家对我这样换已经习以为常了吧


果不出我所料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