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有阿拉斯加的主机吗?

回答|共 15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13 04: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室内不开暖气就一样了啊

紫雨

发表于 2008-4-13 04: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我经常把电脑搬到外面上网,有时候外面信号好一点

神猪

发表于 2008-4-13 04: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3 04:38 AM 发表
室内不开暖气就一样了啊


不开暖气也不能零下50度啊 ~  会死人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4-13 04: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就有这温度

紫雨

发表于 2008-4-13 04: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是在冰窖里……
一般来说,外面的气温都是在-30以上的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13 19: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频测试时都是用液氮冷却的,整个主板都结冰了,还不是照样跑,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