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国内的朋友有没有觉得这段时间上国外的站有点慢啊?

国外虚拟主机 国外虚拟主机 1478 人阅读 | 6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2 14: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一样???

回答|共 6 个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4-12 17: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没什么变化

dj_boy

发表于 2008-4-12 19: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是晚上慢,白天好点~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2 2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那里都慢
RAKSmart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4-12 21: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casky 于 2008-4-12 14:20 发表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一样???

楼主是电信还是网通?

xiaoyaohou

发表于 2008-4-13 18: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yug 于 2008-4-12 06:51 PM 发表
确实在家感觉有点慢,在6-9点那时段

的確如此!

dj_boy

发表于 2008-4-15 09: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晚 白天快 昆明网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