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家用ADSL主机假设测试帖!!!

回答|共 30 个

inori

发表于 2008-4-11 15: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早的BBS就是花生壳+APACHE架设的。。。
好怀念啊。。。N年前的事了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1 15: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强人
改天我自己在家里也搞一个
就是不会安装一些程序
以前在局域网搞过美萍vod点播系统 和用色唯有架设过ftp
不知道架设bbs和ftp一样吗?花生壳我用过、

inori

发表于 2008-4-11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架设FTP,只需要装下IIS的FTP扩展就可以了。或者用serv-u,并打开端口就行了
架设BBS,一般可以用IIS+PHP+MYSQL,或APACHE+PHP+MYSQL

神猪

发表于 2008-4-11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我机器上还运行着一年前装的 IIS全能环境 ~   mysql   mssql  

我说怎么这么慢  郁闷 ~   裁
RAKSmart

1234

发表于 2008-4-11 16: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装个ubuntu 7.10 server  linux 全部集成 都不要配置

用vi 和一些基本命令就可以起来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1 16: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的条件不具备
1.路由器在房东家里,我这里还有一个交换机。端口映射不好搞定。
2.我的机器配置第.(赛扬2.4,512内存,845pe,40gb硬盘,xp系统)装了很多东西。
3.我的网速1mb7人共享,上行带宽估计几k。

神猪

发表于 2008-4-11 16: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潜水学习 于 2008-4-11 04:51 PM 发表
我这里的条件不具备
1.路由器在房东家里,我这里还有一个交换机。端口映射不好搞定。
2.我的机器配置第.(赛扬2.4,512内存,845pe,40gb硬盘,xp系统)装了很多东西。
3.我的网速1mb7人共享,上行带宽估计几k。 ...


机器配置不错 ~~  哪天咱俩打红警
RAKSmart

1234

发表于 2008-4-11 17: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的u是p3的才600MHZ

192M内存 19G硬盘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1 17: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玩红警
幸好我不玩游戏
呵呵

Duke

发表于 2008-4-11 17: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有人做了和我做过一样的事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