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请达人介绍国内主机商

回答|共 34 个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4-10 14: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线的不好搞,电信的机房没有网通的线路,网通的机房又不会有电信的线路,而国内比较大的机房不是电信的就是网通的,双线的规模都不大

比较好的机房据说是上海外高桥的,edong和有孚好像在那边有。如果买edong的,上海机房的不错,江阴的很垃圾。另外edong现在卖合肥机房的游戏主机,据我了解合肥的带宽还是很充足的,不知道机房设施如何

inori

发表于 2008-4-11 09: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外高桥真的非常棒   设备超一流
好象在浦东还有个网通机房,具体叫什么忘了。也很不错
其实我觉得世导的也可以

紫雨

发表于 2008-4-11 09: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高桥是电信的

我家有4套房子,其中一套就在外高桥保税区边上

紫雨

发表于 2008-4-11 0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上海浦东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4-11 0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考虑到电信和网通之间的访问,速度也不比美国主机好……

而且来自北美的网络,据说被上海网通给包下来了,所以网通访问美国主机速度比电信快很多
反之我买电信服务器,我不少来自美国、加拿大的同学、朋友访问起来就差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4-11 09: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说要双线的原因

此外,10M独享的电信网速到底如何?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4-11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1 09:52 AM 发表
可是考虑到电信和网通之间的访问,速度也不比美国主机好……

而且来自北美的网络,据说被上海网通给包下来了,所以网通访问美国主机速度比电信快很多
反之我买电信服务器,我不少来自美国、加拿大的同学、朋友访问起来就差 ...

电信机房一个,网通机房一个,就可以解决速度问题了
不看好双线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4-11 1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叫我搞2个服务器????

inori

发表于 2008-4-11 15: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服务器的价钱能在200刀以内
你那配置要求真的不贵。。。。

inori

发表于 2008-4-11 15: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1 09:53 AM 发表
这是我说要双线的原因

此外,10M独享的电信网速到底如何?

10M。。。。
你这样想10M=1250K
2M ADSL最高速度250K。。。
只要一提供下载就慢
可以考虑国内的移动机房,100M价钱和电信10M差不多
也能当双线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