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想找国内主机

回答|共 24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9 23: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潜水学习 于 2008-4-9 11:48 PM 发表
我用过dz官方的虚拟主机
每月流量15gb  我都没有用完
就说主机侦探吧   附件比较少  估计每月也没有用到500吧

200出头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9 23: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吧
你还要500  太浪费了
中国人节约的优良传统.............................就在你手里.........
要不买了主机  分我一点  北京的主机 我还可以实地考察  
除部分钱也可以啊

紫雨

发表于 2008-4-10 0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潜水学习 于 2008-4-9 11:54 PM 发表
就是吧
你还要500  太浪费了
中国人节约的优良传统.............................就在你手里.........
要不买了主机  分我一点  北京的主机 我还可以实地考察  
除部分钱也可以啊 ...

北京的你可以实地考察?
帮我问一下新网的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0 0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dz论坛看的吧
新网合租的不在北京吧   这里有个新网http://www.xinnet.com/

紫雨

发表于 2008-4-10 00: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说那个“新网合租”,我是说新网的主服务器

紫雨

发表于 2008-4-10 00: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和机位租用费:11000元/年
带宽租用单价: 14000元/M/年
费用总计=服务器和机位租用费+带宽租用单价*租用带宽兆数

太贵了……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0 0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北京6环以内的机房,允许考察,我都可以去!
呵呵

紫雨

发表于 2008-4-10 00: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6环范围多大……

紫雨

发表于 2008-4-10 0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乘车绕一圈一般要多久?如果以大约60千米/时的速度开

神猪

发表于 2008-4-10 07: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老久了 ~~   马路上没人的话速度会快10倍以上 ~ 最关键的问题是塞车 ~

我记得有一次我打的从车站到学校 ~~  若是正常就是60块左右

那次塞车严重 ~~   北京出租有个规矩就是车如果不走的话每两三分钟记价器就涨一两块钱

结果硬给我堵到 120块才到学校 我 X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