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请问有人用过 vpslink.com -- vps的主机吗?-价钱好便宜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868 人阅读 | 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5 22: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有人用过 vpslink.com -- vps的主机吗?-价钱好便宜

回答|共 5 个

色色色的我

发表于 2008-4-5 22: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便宜了 7.95那个才64的内存 还不如虚拟主机呢

神猪

发表于 2008-4-5 23: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试问  ~~ 一个系统要占多少硬盘 ?

然后再保留  多少是不能用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4-6 07: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2点5GB?那能用的还能有多少呀!
64MB RAM?也太小了吧?

happyhero

发表于 2008-4-6 08: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内存256以下的vps不如用虚拟主机.
RAKSmart

kittymy

发表于 2008-4-6 1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麼請問名位大哥大姐

買那个 vps 又便宜速度又快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