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凌晨买了JB的VPS 怎么现在还没开通?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641 人阅读 | 8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5 16: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凌晨买了JB的VPS 怎么现在还没开通?快一天了都
开通是会给你发邮件吗?

回答|共 8 个

色色色的我

发表于 2008-4-5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没开通
置顶那个优惠码还是有效的 便宜了5刀

kingto

发表于 2008-4-5 17: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了? 沒這麼長吧

美國人又不放清明節

inori

发表于 2008-4-5 18: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3-老外的效率可不高
如果让你遇到澳洲人,估计你更急。。。。
我就搬个家,电话转移了2个月都没搞好。。。

色色色的我

发表于 2008-4-5 19: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通了开通了
贪便宜了 选了Plsk 上手有点难
不怎么习惯的 正在研究

kingto

发表于 2008-4-5 2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色色色的我 于 2008-4-5 19:51 发表
开通了开通了
贪便宜了 选了Plsk 上手有点难
不怎么习惯的 正在研究


good luck

riri11

发表于 2008-4-5 20: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全SSH不是更贪便宜?

kittymy

发表于 2008-4-5 21: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有錢,都買 vps

都是買一年嗎?

好貴啊

色色色的我

发表于 2008-4-5 2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ri11 于 2008-4-5 08:31 PM 发表
小弟全SSH不是更贪便宜?

您是高手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