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测试下载速度

回答|共 20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4-4 08: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4 02:31 发表
看来不行啊,得换独立的


已经很快了~~~
比Bluehost还快5倍呢

xkfyd

发表于 2008-4-4 08: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肥电信,40KB/S

Duke

发表于 2008-4-4 08: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电信...IE稳定在60K/s...........

kingto

发表于 2008-4-4 0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下載BH的文件,速度大約在20K/s......................

紫雨

发表于 2008-4-4 09: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多KB/S的还差不多

victor

发表于 2008-4-4 09: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IE 600KB/S 真不错...

紫雨

发表于 2008-4-4 09: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tor 于 2008-4-4 09:18 AM 发表
IE 600KB/S 真不错...

你什么线路?怎么下载速度比我还快?

victor

发表于 2008-4-4 09: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shawcable,10M带宽,我下JB给我的那个测试下载,西雅图的能到1.5MB/s的峰值

紫雨

发表于 2008-4-4 1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只有你四分之一呢?
我还在你们南边

[ 本帖最后由 紫雨 于 2008-4-4 10:09 AM 编辑 ]

victor

发表于 2008-4-4 1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用下载器下的话单线程能到1MB/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