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theplanet的服务器可以获得所有权吗?

回答|共 12 个

f4sos

发表于 2008-4-3 1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服务器还改装台式机用哩

好主意·
我喜欢··

紫雨

发表于 2008-4-3 10: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3 09:58 AM 发表

貌似一般来说都是备用好的,我在国内租过独立服务器。
付钱(西联汇款)后对方来没收到,先给我上架了

我认了他们一个客服做姐姐,在国内的时候,没事去他们公司闲聊,熟悉了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3 18: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的好几个国内的主机商都是现买服务器,那个号称国内唯一使用cPanel控制板的盘古网络就是现买服务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