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谁跟我说说JB的MaxClients默认设置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143 人阅读 | 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2 12: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用的Ipower的VPS越来越慢,后来一查感情人家MaxClients设的是10... 我说调大点吧,结果30以上CPU就100%。所以绝对不推荐大家购买Ipower!  我目前在那里唯一感受到的好处就是不知怎么回事我VPS都过期快一年了却还能用

回答|共 3 个

minglwm

发表于 2008-4-2 2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和LP的一样,我问过客服,他们建议最多是20-25个,我设了20个,晚上高峰期还是很难正常工作,现在等我的主机到手后,就立刻退了。

victor

发表于 2008-4-3 0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JB发信他说是128-384

Anywhere from 128 – 384 depending on what works best for you. You will be able to change the settings yourself as well since you will have full root access.

哪位正在使用的帮着证实一下

[ 本帖最后由 victor 于 2008-4-3 01:06 AM 编辑 ]

kingto

发表于 2008-7-5 19: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tor 于 2008-4-2 05:01 PM 发表
我给JB发信他说是128-384

Anywhere from 128 – 384 depending on what works best for you. You will be able to change the settings yourself as well since you will have full root access.

哪位正在使用的帮 ...


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