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告别 JB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8100 人阅读 | 18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2 09: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告别 JB

JB  VPS 使用了3天。
但是访问速度和国内还远远不能相提并论

最后放弃

总结如下:
优:
服务一流
设备也不错

缺:
网速在过内太慢


期间学到了不好的东西

回答|共 18 个

JBuser

发表于 2008-4-2 09: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款退回

inori

发表于 2008-4-2 10: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网速再怎么样我觉得也很难和国内比的嘛。。。。
不过感觉应该是在能忍受范围之内吧。PING值在200左右的样子。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0: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我感觉他们的服务不怎么样,发了邮件要等很久……

kingwkb

发表于 2008-4-2 1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雨

跟我一起买服务器吧。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wkb 于 2008-4-2 10:48 AM 发表
紫雨

跟我一起买服务器吧。


说说你的打算??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2 1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客服在过愚人节呢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2 13: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网速问题你不可能用国内机房的速度去要求半个地球外的机房啊,呵呵,这个似乎有些不太现实,再快的美国机房也不可能和国内的一些机房比,特别是和你同ISP的机房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3: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作中文站呀,面对的是广大国民呀,在北美的华人比较是少数中的少数……

kingto

发表于 2008-4-3 18: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 13:22 发表
可是,我作中文站呀,面对的是广大国民呀,在北美的华人比较是少数中的少数……


那你買國内的不就完了~

買美國主機當然得清楚,速度肯定不如國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