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1&1的服务器如何,我看很便宜

回答|共 24 个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4 17: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4 01:27 PM 发表

怎么理解臭名昭著还超快超爽?

可以理解为客服的服务很烂,但服务器速度很快

inori

发表于 2008-4-4 21: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也买不了。。。
ORDER被取消了
说是不接受worldwide customer

kingto

发表于 2008-4-4 21: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4 22: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1&1是只卖美国或英国客户的,很久很久以前不久说过吗

inori

发表于 2008-4-4 22: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是和HG一样,不卖中国客户

紫雨

发表于 2008-4-5 01: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HG不卖中国人?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5 14: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5 01:25 AM 发表
HG不卖中国人?

HG差点被中国人玩死,现在HG恨死中国人了,当初1美分首月优惠购机时,我知道有个家伙一次买了100多个HG的虚拟主机,第二个月就不续费了,这样的变态狂不在少数,呵呵

紫雨

发表于 2008-4-5 14: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HG还欢迎我购买啊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4-5 19: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5 14:41 发表
可是HG还欢迎我购买啊


因为你在美国啊

zhshji

发表于 2008-4-6 2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1&1不让中国人买的 我提供美国的信息还要确认 最后还是未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